Sunday 30 January 2022

回家過年

 回家過年

時間真實是過得猛 

唔知防又到了年尾

昨暝接著阿媽個電話

伊惦叫我呾車票著先去㓦 

 

我也想欲早一日回家

好相輔筅塵陪阿媽做餜 [筅塵 coin tung – spring clean]

離家千里有幾次呾夢話

今年春節放假我硬否欲回家

 

轉內去陪陪父母合兄弟姊妹

念心祭拜公祖再凑一凑同學會

最開心是過年暝舉起酒杯

一家大細團團圓圓

坐落來人生

 

時間真實是過得猛

唔知防就加了一歲

今日接著阿爸個電話

伊呾伊在車站等接我回家

 

做下來買加一撮年貨

俺年年有餘請五果三牲

囥在肚內有好㩼心內話

著厝邊頭尾攏叫呾去滴茶

 

轉內去陪陪父母合兄弟姊妹

念心祭拜公祖再凑一凑同學會

最開心是過年暝舉起酒杯

一家大細團團圓圓

坐落來人生

 

著知來陪陪父母合兄弟姊妹

念心祭拜公祖再凑一凑同學會

最開心是過年暝舉起酒杯

一家大細團團圓圓

坐落來人生

 

一家大細團團圓圓

者就是我想欲個人生

 

啦啦啦啦啦啦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